Cleanser200mlwithswirl333wx298h.jpg

去年買了一罐Eve Lom Cleanser 全能深層潔淨霜,相當好用。。。閒著無聊想分享一下心得

找了官網上的售價是£80.00,我一直要找出"£"是英鎊、歐元的還是殺小的幣值。。。然後拎北居然發現到這個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342257

"這個夏天前所未有的優惠 - Air France A380 (雙層空中巴士) 倫敦-巴黎 只需 £80"

80英鎊可以買一罐這個....也可以從倫敦飛巴黎..... 80 英鎊 = 3742.8 新台幣

 

當日拎北在微風閒晃時...無意間看到10/10 Apothecary這個櫃....正在那裡看著diptyque的東西

看到這個卸妝霜,店員很熱情的往我手上試用

問了價錢後,(台灣賣4500/200ml)我正在左思又想該怎麼繞跑安全下莊時,

旁邊有個貌似流浪漢的男客人跟拎北說。。。我也用這個哦!用完完全不用再洗臉,很好用!

然後五分鐘後拎北就帶著這個回家了,我想是基於拎北是假大戶的原因吧。

不過話說(MALIN+GOETZ)的修護潤唇凝膠跟Eve Lom的TLC Cream真是他媽的好用!!

然後拎北最後也沒多餘的扣達去買diptyque了......幹!!

 

它是長醬 

DSCF2316.JPG  

味道是像醬  

 e0ef89821d08eb14af57ab830f692b66.jpg    

是像醬才對

48be71881591a.jpg  

有股古代小護士的臭藥味

 

Vogue說這「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」,而paula’ schoice上說「寫這些文字的人可能對於卸妝產品完全沒有概念!」

兩個都有點over其實,用完之後感想是真的好用,清潔效果非常之優,但稱不上世上最好,也不像寶拉說的那麼糟!

 

以下摘自官網資料

主要成份:埃及洋甘菊精油、丁香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可可脂。

功效:搭配瑪姿林卸妝棉布使用,潔淨肌膚之外,更可改善血液循環及去角質。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,潔淨皮膚,尤加利油能幫助毒素排出,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。潔面後,肌膚恢復平衡。重現明亮光采。

使用方法:取少量潔面霜在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,清除髒污及彩妝,使用溫熱水浸濕瑪姿林布,擰去多餘水分,按壓臉部及頸部,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,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。為達到最好的效果,可以重複這個步驟三次。最後以冷水清洗皮膚一次,以收缩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。

 

他有附兩條瑪姿林卸妝棉布,其實台灣人稱之為紗布。本著料學&不信邪的精神,拎北去買了優生嬰兒用紗布3入/124元要跟Eve Lom 瑪姿林卸妝綿布3入/730元的比較,優生的用完卻實讓拎北的老皮有點兒痛,不過瑪姿林貴的很離譜。我想這東西只有孫芸芸能毫不猶豫的買下它吧!

櫃哥說全臉包括眼部彩妝都可卸除,我回家有試過,我必需坦白說,它用在眼睛真的很不適合,除非尼是個寧願瞎掉也要講求一罐可以卸全臉的女孩兒

抹在手上的那個圖,可以看出裡面是有一些白色不願具名的顆粒,我想這是可以去角質的東東,

因為那麼貴,真的捨不得馬上洗掉,會按摩一會兒,然後就有達到官網上說的改善血液循環,

是說吼,尼在臉上抹一坨豬油(煸過呈固體狀那種),然後按摩一會兒,也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其實

因為把豬油盛在Eve Lom Cleanser空罐上,兩者其實長得一毛一樣說

用完後臉不會像用完洗面皂那麼乾澀,也不會油,之後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即可以直接上後續保養

附上的說明書有一個淋巴排圖七步驟使用圖  

 DSCF2322.JPG DSCF2323.JPG DSCF2326.JPG 

youtube上有七步驟的影片

 

我想要一般人每天都醬做很困難吧!我都是卸完妝然後用那塊紗布洗掉醬而已。  

而他現在已經剩醬

DSCF2331.JPG  

Eve Lom Cleanser 說它是卸妝之王一整個有點太張狂,它是以價錢來說自己是卸妝之王的嗎???

拎北得給它打槍,話說這江湖上仍有許多卸妝品也是很棒的啊!對拎北這個貧窮女孩兒來說,同類型固體狀的倩碧紫晶卸妝膏就美賣用

我孤狗了網上,沒人在寫倩碧的紫晶卸妝膏的心得。。。。why??

是可以值得考慮再次回購的卸妝霜,不過以一個OL平均薪水3萬來說,買了6罐後只剩3仟(是說一個正常的女孩兒不會醬買吧!)

它也未免太貴了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